安yu

末日之后,向死而生

我这是怎么了……刚才王牌在沙发上笑得止不住打滚,可现在钻在被窝里却哭的浑身发抖。

或许是《神树》与疫情碰撞产生的的奇妙化学反应。或许是我爱的男孩一瞬间的难过表情与泪水中的崩溃。

末日中的夕阳染红了飞鸟的翅膀人类的眼眶,那少年对我表白说武汉的樱花开了摘最美的一朵赠你。

疫情下的空城塞满了破碎的冰冷与死气的风声,我们约定着在春天去看场烟火。

无意义的反抗使灾难愈发向每个人戴上囚禁的枷锁并将绝望流放,男孩在体育课上拉我看墙角裂缝开出的野花。

我颤抖我放弃我忏悔这份相遇又分离使得命中注定的恨意快速萌芽,那眼神那旋律高昂尖锐刺进你灵魂叫你带着恨意看清这黑白不分糟糕透顶的世界。

歌者面无表情的告诉你,当崩溃又不甘时就用手捂住半张脸,从手指的罅隙里一眼看着起源一眼看着毁灭,一眼看着色彩一眼看着黑白,一眼看着那地底深处腐烂的黑血与臭恶,一眼看着那虔诚与祈祷上盘踞成结的遮天植株。

“我好疼,全身都疼……如果我就这样没用的一直躺下去,你会后悔娶我吗?”

“好烦啊,这座桥怎么天天堵车。带给她的冰激凌都要化了……”

“我撑不下去了,怎么办,我还想再亲亲你呢……不!出去!!离我远点……呜呜……”

“我去!你带我来这里,到底是来看人的还是来看樱花的?”

“如果今天是最后一天,你会好好爱这个世界吗?”

“明天太美好了,我要你再嫁给我一次。”

“防护服很热,护目镜勒的脸疼,氧气面罩好闷啊……我不能哭……我只是,我好想你。”

“这世界上有五中辣:微辣、中辣、特辣、变态辣……还有、、我想你辣!!!”

我从未如此清楚的认识到这场灾难的严重性,我或许无法感同身受到那个在空城深夜孤独绝望的灵魂,但我永远为你祝福。

我爱的歌者说:“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

评论(1)

热度(8)